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飓风损失可用于减税

2012年11月0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美国国内税务局规定,对任何“突发、不寻常和难预期”的事件所造成的伤害和财产损失,纳税人都可在缴税时扣除这部分损失

  【财新网】(MarketWatch-Jonnelle Marte)在周一(10月29日)和周二(10月30日),超级风暴席卷了美国东北部,而对风暴所带来的损失的统计工作才刚刚开始。当居民们尽力评估损失并寻求解决之道时,专家提醒,他们应该开始思考,如何通过减免税收来减轻负担。

  截至周三(10月31日)早间,“桑迪”带来的洪水和强风使800万户陷入断电中,断电范围从缅因州一直延续到卡罗拉纳州。保险风险分析公司早先预测,风暴造成的总损失可达200亿美元,而保险公司将补偿其中不到100亿美元的损失。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