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脱口秀节目因飓风“桑迪”取消录制

2012年10月30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美国大选投票临近,但由于飓风影响,各个在纽约录制的脱口秀节目被迫取消或改变录制计划

  【财新网】(MarketWatch-David B. Wilkerson)受飓风“桑迪”影响,周一(10月29日)晚间,喜剧中心的《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和《科尔伯特报告》这两档节目的录制已经被取消。

  目前距美国总统大选仅剩一个星期,这两档以政治为重心的节目本可以迎来其最佳的收视率。

  其他在纽约录制的脱口秀节目,例如ABC的《吉米·凯莫直播秀》也取消了周一在布鲁克林的录制。凯莫周一对他在Twitter上的粉丝表示,他希望能保证观众的安全。CBS的《大卫·莱特曼》节目,录制时间比通常提前一小时,且没有现场观众,预计该节目将在周二(10月30日)录像播出。NBC的一档定于中午12:30播出的节目《吉米·法伦深夜秀》,也计划周一在没有现场观众的情况下进行录制。■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