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总统大选冲刺中的“中国选民”

2012年11月07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直击海外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招待会
2012年11月7日,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馆举行2012美国总统选举模拟投票活动,参加活动的中外人士见证了奥巴马获得连任的过程。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玲)硕大的水晶吊灯,红色的花纹地毯,配上各式各样的西点和饮料,来宾或站或坐聚在一起,乍看起来这像个典型的西方派对,除了现场所有人都时不时抬头,盯着墙上的大型电子屏幕几秒——那里正在播放2012美国总统选举的冲刺。

  “今天对于所有美国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和激动人心的一天,因为美国人会投票选出总统、参议员和众议员,”2012年11月7日, 美国总统选举结果招待会的现场,美国驻华公使王晓岷(Bob Wang)称,“之所以说这次选举很重要,因为它不仅会给美国人的生活带来重要变化,对世界各国人民来说也是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