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悬崖”迫近 美国两党或将妥协

2012年11月12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邀请美国国会两党领导人本周五就“财政悬崖”问题进行商谈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 and Greg Robb)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五(11月10日)要求美国国会两党领导人就“财政悬崖”问题与他进行会谈。预计各方将在本周进行商谈,以寻求能避开会导致开支削减和税收上升的“财政悬崖”的途径。

  “美国人投票要求的是行动,而不是像以往那样的政策。本着这种精神,我邀请两党领导人下周来白宫进行会谈。我们可以开始就这个挑战创建共识,而只有通过合作,我们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奥巴马在白宫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