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诺基亚西门子出售光纤网络部门

2012年12月04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西门子计划将光纤网络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交易有望在明年一季度完成

  【财新网】(Market Watch-Sven Grundberg)诺基亚西门子电信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以下简称诺西)周一(12月3日)称,公司计划将光纤网络部门出售给位于洛杉矶的私人投资公司Marlin Equity Partners,但未透露具体交易数额。

  诺西是诺基亚公司( Nokia Corp)和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的合资企业,此次交易后,诺西将有1900名员工转移到由Marlin Equity Partners建立的一个新公司。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