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东北地区发生7.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

2012年12月07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震后20多分钟,同一地区又发生6.2级地震;日本广播协会电视画面出现红底白字的“海啸!避难!”字样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日本东北地区7日下午发生7.3级地震,日本气象厅随即向太平洋沿岸地区发出海啸警报,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日本气象厅观测,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7时18分(北京时间16时18分)许,震中位于日本东北地区三陆海域,具体地点是北纬37.8度、东经144.2度,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地震发生时,青森县、宫城县、岩手县和福岛县等地有强烈震感,东京、千叶县和埼玉县等地也有较强震感。20多分钟后,同一地区又发生6.2级地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