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美国“财政悬崖”僵局出现松动迹象

2012年12月12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共和党领袖在税收政策上可能正在做出让步,并可能接受一些对富人增税的政策

  【财新网】(MarketWatch-Robert Schroeder)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和白宫提出了一些新的建议以避免“财政悬崖”,在明年初的增税和削减开支即将自动生效之前,双方的协商出现了一些新的迹象。

  众议院议长博纳的发言人Michael Steel表示,“我们给白宫发了一份还价函,这份新提案将实现税收和福利改革,解决迫在眉睫的债务危机,并创造更多的美国就业。”

  Michael Steel称,共和党的还价是为了响应白宫新提出来的一份建议,但是不会提供具体的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