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向陌生人发信息将收费1美元

2012年12月21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Facebook称,这可能是抵制有害信息、促进传播有用信息最有效的途径

  【财新网】(MarketWatch)Facebook公司周四(12月20日)称已经开始测试一项系统,该系统能让用户对其直接交往圈以外的人发送信息,费用是1美元。

  社交网站Facebook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市。该公司在网上发布声明称,“对发送信息者收费可能是抵制有害信息、促进传播有用信息最有效的途径”。

  Facebook称,新测试的设计意图为,将陌生人所发的邮件直接发到用户的“收件箱”中,但是要收一些费用,而这些陌生人发来的邮件现在归类在Facebook页面上优先级较低的“其他”文件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