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谷歌董事长对朝鲜进行私人访问

2013年01月07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前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和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一行7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私人访问,寻求与被扣押的美国人进行接触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前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和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一行7日抵达平壤,开始对朝鲜进行私人访问,寻求与被扣押的美国人进行接触。

  在平壤顺安机场,理查森对新华社记者说,在此次“私人人道主义之行”中,他们将同朝鲜官员、企业界人士进行会谈和对话,了解相关人道主义情况,尝试与被扣押的美国人接触。他说:“我们对(朝鲜的)经济和政治情况很感兴趣,对朝鲜发射火箭表示忧虑,关注对话的重要性。”而施密特谢绝任何采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