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新墨西哥州前州长一行结束访朝

2013年01月10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理查森临行前在平壤顺安机场表示,此次访问富有成效,十分成功;尤其是和朝鲜人民的接触,有机会与他们聊到扩大手机和互联网的使用,获得了更多沟通

  新华社1月10日报道称,美国新墨西哥州前州长比尔·理查森和谷歌公司执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一行9日结束对朝鲜的私人访问,乘朝鲜高丽航空客机离开平壤。

  理查森临行前在平壤顺安机场对新华社记者说,此次访问“富有成效,十分成功”。“尤其是和朝鲜人民的接触,有机会与他们聊到扩大手机和互联网的使用,获得了更多沟通。”他没有对“与被扣押美国人接触”作任何具体说明。

  代表团一行在朝鲜访问的4天3夜中,同朝鲜外务省官员举行了会谈,参观了金日成综合大学电子图书馆、人民大学习堂、朝鲜电脑中心等,还前往锦绣山拜谒了金日成和金正日遗体。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