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标致雪铁龙或将收购欧宝

2013年01月15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政府或将准备提供部分资金,以帮助达成协议

  【财新网】(MarketWatch)根据法国在线金融报《论坛报》(La Tribune)周一(1月14日)一篇未具信源的报道称,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Peugeot Citroen)可能将收购美国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旗下不断亏损的德国部门欧宝公司(Opel)。据《论坛报》报道,法国政府或将准备提供部分资金,以帮助达成协议。

  标致雪铁龙和通用于11个月前结成联盟,通用由此持有该法国公司7%的股份。两家公司近期宣称计划扩大合作,法国媒体亦不断有传言称,双方欲合并各自亏损的欧洲业务。标致雪铁龙的新闻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