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穆迪:委内瑞拉政治风险增加

2013年01月10日 1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查韦斯就职典礼的推迟增加了委内瑞拉的政治不确定性

  【财新网】(MarketWatch—Myra Saefong)据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三(1月9日)的一份报告称,委内瑞拉推迟定于1月10日的查韦斯(Hugo Chavez)总统就职典礼,整个国家面临“政治不确定性的加剧”。

  于上月经历癌症手术,之后又患呼吸道疾病的查韦斯,不能在竞选为总统之后进行宣誓就职。查韦斯自1999年就一直担任委内瑞拉总统。

  穆迪的副总裁弗里德曼(Aaron Freedman)在一份报告中说:“从目前的情形看来,反对派的候选人接手总统职位的可能性将要回升,此后或将开启该国的经济改革,改善委内瑞拉中期的信贷前景。”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