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苹果营收低于预期 盘后股价重挫6%

2013年01月24日 08:0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四季度,苹果的净利为1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总营收低于市场预期,股价在盘后重挫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Apple Inc.)周三(1月23日)称,其第一财季的净利与去年同期持平,略高于华尔街的预期,但总营收略低于预期。

  在截止到12月29日的2012/2013第一财季里,苹果公司公布其净利为131亿美元,合每股13.81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利为131亿美元,合每股13.87美元。

  苹果第一财季的营收增至545亿美元,增幅为18%。在此期间iPhone的出货总量为4780万台。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