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摩根大通:苹果股价周一超跌

2013年01月15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分析师认为,导致苹果股价周一大跌的原因,即iPhone 5的生产订单大幅减少已经被预期到,市场的反应过度了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周一(1月14日)午盘后下跌了3.4%,股价跌至502.80美元。摩根大通公司中午对客户发布报告称,苹果股价下跌地“过度了”。一些媒体在周末报道称iPhone 5的生产订单大幅减少,引发该公司股票下跌。

  分析师Mark Moskowitz认为该报道“并不新奇”。他在去年12月中期给客户的报告中已经提到有关内容。Mark Moskowitz维持苹果股价770美元的目标价格不变,并写道:“我们认为,新闻出现了很多噪音,股市的反应也有些过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