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遭黑客攻击

2013年02月16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没有发现证据表明Facebook用户数据泄漏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MarketWatch)Facebook公司(Facebook Inc.)周五(2月15日)称,该社交网站1月遭遇黑客的“高水平攻击”,但该公司“没有发现证据表明Facebook用户数据泄漏。”

  在Facebook安全团队发出的博文中,该公司称,此次攻击发生前,一些员工访问了一个移动开发商的网站,结果这个网站是被盗用的。

  “这个被盗的网站利用漏洞,将恶意软件植入这些员工的笔记本电脑,”Facebook公司称。“这些笔记本电脑安装了完整的补丁,且运行着最新的杀毒软件。”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