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Facebook去年四季度利润同比降79%

2013年01月31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四季度,Facebook利润为6400万美元,调整后利润为每股17美分;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下跌6%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Facebook周三(1月30日)发布2012年第四季度利润,总额为6400万美元,每股盈利3美分。2011年同期利润为2.05亿美元,每股盈利14美分。

  Facebook2012年四季度的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1.3亿美元上升至15.9亿美元。调整后利润为每股17美分。

  由Factset公司调研的分析人士普遍预测,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Facebook将发布每股15美分的利润,总营收为15.1亿美元。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下跌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