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OPEC:非成员国夺走了石油市场份额

2013年03月12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OPEC下调今年对该组织石油需求的预期,同时上调非成员国石油供应预期,美国石油产量的增加将威胁OPEC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Kent)石油输出国组织 (The 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下称OPEC)成员国在周二(3月12日)表示,2013年对OPEC石油的每日需求将比此前的预测低10万桶,这是由于非成员国石油,特别是北美页岩油产量的不断增加,蚕食了该组织的市场份额。

    与上月的预测相比,OPEC把非成员国的每日产量预期上调了10万桶,并随之下调自己的石油需求预期,对全球石油总需求的预期则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张继伟 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