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瑞银下调2012年奖金

2013年03月14日 19:0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2012年全年奖金削减7%,已根据政策变化调整薪酬方案,正在进行业务重组缩减投行部门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ew Morse)总部位于苏黎世的瑞银(UBS)周四公布了其2012年年度报告,该银行2012年奖金总量为25亿瑞士法郎(26.2亿美元),低于2011年的27亿瑞士法郎。瑞银表示,奖金的减少反应了公司正在努力加强资本充足率并降低风险资产。

  该行报告还提到,2012年给予雇员的薪金总额为68.14亿瑞士法郎,比前一年的68.59亿瑞士法郎下降了近1%。

  一年前,瑞银在整体环境衰退的情况下大幅削减了40%的奖金,今年则只有较小的调整。这家银行还正处于一场持续多年的重组过程中,预计重组将削减多达一万个职位,并将有效退出固定收益业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