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瑞银因操纵Libor案被罚15亿美元

2012年12月19日 20:4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监管当局预计将于12月19日逮捕相关涉案人员

  【财新网】(MarketWatch—Sarah Turner)《华尔街日报》周三(12月19日)报道称,瑞士银行(UBS AG,下称瑞银)同意支付约15亿美元来解决对其操作基准利率的指控。

  该报道称,瑞银表示,其部分员工试图操纵包括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在内的利率,并承认其在日本的分支机构在一项欺诈罪中有罪。

  该报道还补充到,美国监管当局预计将在周三(12月19日)逮捕相关涉案人员。

  作为瑞士的银行业巨头,瑞银是第二个就利率操纵达成和解的银行。此前巴克莱银行(Barclays )曾在6月支付了近4.5亿美元的罚金以达成和解。■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