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拟进一步限制银行家奖金

2013年02月19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提议,银行将被要求设定1:1的奖金薪资比率,但在绝对多数股东支持下,也有可能提高至2:1

  【财新网】(MarketWatch)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周日(2月17日)报道,欧盟官员正考虑对银行家奖金实施新的严格限制,尽管英国对此持反对意见。

  报道称,上述改革将对高于个人薪资的奖金实施严格限制,此举得到大部分国家支持,包括德国和法国。

  《金融时报》称,德国支持此举作为妥协,希望该问题不会妨碍银行资本规则改革。

  据《金融时报》报道,根据此项提议,银行将被要求设定1:1的奖金薪资比率,但在绝对多数股东支持下,也有可能提高至2:1。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