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宝马去年四季度利润走高

2013年03月1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看好未来销量继续增长,中国和美国市场销量增长最为显著

  【财新网】(MarketWatch-Friedrich Geiger)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BMW AG)周四(3月14日)宣布,公司在上一财年第四季度收入和盈利有所增长,建议增加分红。该公司还再次强调,预计今年销售量将继续攀升。

  尽管欧洲市场低迷,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厂受到重创,但宝马这一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仍保持强劲的利润和销量。

  首席执行官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表示:“2013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进一步增长,因此汽车交付量将会创新纪录。但是,许多市场的经济状况可能仍然充满挑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