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宝马预计将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2012年08月31日 22:03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前七个月,宝马中国共售出宝马、Mini品牌汽车18.2048万辆,同比增长30%

  【财新网】(MarketWatch)宝马汽车公司(BMW AG)表示,预计公司在中国的销量继续强劲增长,尽管分析师认为豪华汽车的需求正在减弱而价格压力则在加剧。

  宝马的一位女发言人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市场对宝马汽车的需求仍然是非常高的。我们预期宝马2012年在中国的增长速度将高于全球市场。”

  宝马预计,宝马3系长轴距版汽车仍能够推动销量增长。该款新车型已于7月中旬登录中国展厅。

  该发言人还表示:“我们一般不参与任何价格战,只在个别车型更新换代时给予折扣。”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