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宝马三季度净利上涨16%

2012年11月06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至12.8亿欧元,好于市场预期;即便全球经济不景气,宝马预计仍能实现全年业绩目标

  【财新网】(MarketWatch-Christoph Rauwald)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BMW AG)摆脱了新车辆的高成本和日益加剧的汽车价格压力,公司周二(11月6日)公布的三季度利润好于预期。与竞争对手戴姆勒(Daimler AG)不同,尽管经济环境不景气,这家全球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仍有望实现其全年业绩目标。

  宝马首席执行官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期待四季度的销量进一步增长,虽然很明显,我们可能会面临不利的商业环境,事实上整个行业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