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欧盟对苹果进行反垄断调查

2013年03月22日 21:28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诉指称iPhone在欧洲的销售合同限制了竞争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ert Daniel)新闻媒体在周四(3月21日)报道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调查电信运营商对美国苹果公司(Apple Inc.)的投诉。该投诉称苹果公司的iPhone销售合同限制了竞争。

  一位消息人士向《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表示,争议的焦点是苹果与法国运营商签署的合同,但也有可能涉及其他国家的公司。

  负责欧盟反垄断执法的欧洲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证实其正在调查苹果与运营商的交易情况。苹果公司的发言人则向该报表示,苹果在所有地区的合同都符合当地法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