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四上涨 标普500创历史新高

2013年03月2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季度,标普500上涨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3%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四(3月28日)收涨,标普500指数及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均创历史新高。在第一季度即将结束时,各投资经理及其他投资人纷纷入市。

  美国投资公司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资策略师Mark Luschini说:“股价证实了上市公司利润较好。股价已经是历史最高值。”

  Luschini在提到美联储货币政策时说:“大家都认为这种情况是美联储导致的,显然美联储在股市复苏中起了作用。但我们现在的预期市盈率是14倍,这还不是所有不合理的因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