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投资者担忧欧洲致美股小幅收低

2013年03月26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500指数开盘短暂上涨,距其历史最高纪录仅差不足一点,但随后走低,收跌0.3%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一(3月25日)开盘短暂上涨,标普500指数距离其历史最高纪录仅差不足一点,但随后下跌,原因是投资者为塞浦路斯接近金融崩溃感到担忧。

  富国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主管佛罗伦斯(Ron Florance)称:“大家可能已经忘记了欧洲,现在这告诉我们,它还存在着。”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4.28点,收于14447.75点,跌幅为0.4%。

  标普500指数下跌5.2点,收于1551.69点,跌幅为0.3%。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