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雅虎最新业绩令华尔街失望

2013年04月1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季度利润增加收入下滑,分析人士称雅虎显示广告业务是“灾难”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雅虎公司在周二(4月16日)宣布利润攀升但收入下降,未能达到华尔街的预期,随后该公司股价在尾盘交易中大跌。

  雅虎在随后的股市交易中下跌4.5%。波士顿BGC Partner投资公司的分析师柯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说,下跌的一个关键因素是雅虎公司惨淡的显示广告收入。他说:“显示广告收入相对来说就是场灾难。”

  根据雅虎公司报告,该公司第一季度盈利3909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而在去年同期,雅虎盈利2863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