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雅虎聘请谷歌广告业务总裁担任COO

2012年10月16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公司(Google Inc.)的广告业务总裁卡斯特罗将担任雅虎新任首席运营官

  【财新网】(MarketWatch-Nathalie Tadena)雅虎公司(Yahoo Inc.)任命谷歌公司(Google Inc.)的广告业务总裁卡斯特罗(Henrique de Castro)为其新任首席运营官。这是首席执行官梅耶尔(Marissa Mayer)将其标签印在雅虎公司身上的进一步体现。

  卡斯特罗将在明年1月22日之前加入公司,或者在他完成了在谷歌的使命后就立刻加入。他将直接向梅耶尔报道,而梅耶尔与卡斯特罗曾在谷歌共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