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夏普公布三年“复兴计划”

2013年05月14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进行高层人事大调整,意在加速决策过程
2007年1月8日,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产品展,夏普和三星LCD电视参展去。 ROBYN BECK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立雄)在连续两年亏损后,日本电子电器制造商夏普下定决心扭亏为盈,称将强化液晶面板事业发展,力争在2015财年实现800亿日元(8亿美元)净利。

  夏普5月14日发布公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的2012财年,该公司净亏损额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达5453亿日元,但预计截至明年3月的2013年财年,公司将实现营业利润800亿日元、净利润50亿日元。而在下一财年实现扭亏为盈,是银行对夏普施以援手的前提条件。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