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夏普获高通99亿日元投资

2012年12月04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接受高通投资外,夏普也在和英特尔、戴尔公司就可能的注资计划谈判磋商

  【财新网】(MarketWatch-Daisuke Wakabayashi)夏普公司(Sharp Corp)周二(12月4日)称已和高通公司(Qualcomm Inc)达成99亿日元的投资协议以改善严重削弱的资产负债表。

  夏普称,公司计划在年底前向高通增发49亿日元新股,合每股164日元。夏普周二(12月4日)股票收盘价为每股174日元,增发价约有6%折价。该项期初投资后,高通将获得夏普2.6%的股份。

  与此同时,高通也同意,在截至明年3月的本财年之前,高通将对夏普进行二次注资,投资金额不超过50亿日元,但具体发行条款尚未决定。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