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夏普第二财季净亏损逾30亿美元

2012年11月01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季收入降至6455亿日元;夏普将全年净亏损预期提高至4500亿日元

  【财新网】(MarketWatch-Daisuke Wakabayashi)夏普公司(Sharp co.)第二财季继续亏损。公司上调了全年亏损预期以冲销库存和计提重组成本。公司不断恶化的财务状况也凸显了困扰日本消费电子制造商的深层问题。

  今年7-9月间,夏普公司收入降至6455亿日元,净亏损2491亿日元(约合31.1亿美元),远差于预期,而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94亿日元。公司预计全年净亏损4500亿日元,而8月公司对全财年净亏损的预期是2500亿日元。

责任编辑:陈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