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台湾宣布启动对菲律宾第二波制裁措施

2013年05月15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8项制裁措施包括:发布菲律宾旅游警示灯号为“红色”(代表不宜前往),不鼓励台湾民众赴菲旅游;停止台湾与菲律宾高层次交流与互动;停止经济交流、推广和招商活动;停止农渔业合作事项;停止科技研究交流和合作计划等

  据新华社消息,台湾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江宜桦15日18时举行记者会,宣布立即启动对菲律宾第二波、共8项制裁措施。

  这8项制裁措施包括:发布菲律宾旅游警示灯号为“红色”(代表不宜前往),不鼓励台湾民众赴菲旅游;停止台湾与菲律宾高层次交流与互动;停止经济交流、推广和招商活动;停止农渔业合作事项;停止科技研究交流和合作计划等。

  作为第二波制裁措施之一,台湾海军多艘舰艇已经出动,将与“海巡署”的海巡舰在南方海域举行联合海上操演。台湾“观光局”已布置旅行业者受理旅客参加赴菲旅行团的解约退费,并呼吁旅行业者不再组团前往菲律宾旅游。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