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三再创新高 道指收涨0.40%

2013年05月16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收缩,但市场预期央行继续推行刺激措施,美股周三收涨,再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三(5月15日)收涨,在报告显示美国制造业收缩的情况下,投资者预期央行继续实施刺激政策,市场情绪高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涨60.44点,收于15275.69点,涨幅0.40%,这是其收盘价2013年连续第20次破历史纪录。

  标普500指数(S&P 500 index)上涨8.44点,收于1658.78点,涨幅0.51%,这是其收盘价今年第15次破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