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收涨 标普500指数五连阳

2013年05月09日 0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市公司业绩较好提振了市场情绪,美股周三小幅上涨,道指和标普500均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股周三(5月8日)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道指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收涨,标普500指数实现5连阳。

  电子艺界(Electronic Arts Inc.)等公司的利润前景提振了市场情绪。富国银行顾问公司(Wells Fargo Advisors)分析师弗里曼(Stuart Freeman)和雷恩(Scott Wren)指出:“好转的劳动力市场,适度增长的经济和体面的财报季都是市场情绪改善的原因。除此之外,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近期不会撤回宽松的货币政策,这也是一大因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