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伊坎戴尔继续对峙

2013年06月19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惠普高管上任加强中国业务;Adobe利润大幅下滑;亚马逊推出社交礼品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8日,全球TMT业内的新动向和新消息包括:伊坎声称获大投行出资承诺,继续炮轰戴尔本人私有化提案;惠普高管履新,将负责增强中国业务;Adobe第二财季利润大幅下滑;亚马逊推出集体送祝福的Facebook礼品卡。

  伊坎称其戴尔收购方案获大投行支持

  身家亿万的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在周二(6月18日)称,一家“大投资银行”愿意承诺出资16亿美元支持他的戴尔私有化方案,以此来炮轰戴尔公司的观点,该公司此前认为他的提案将带来风险且资金不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