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伯南克表态震动市场 道指大跌1.35%

2013年06月20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表示美联储今年内将减少债券购买,美股周三大跌,美国国债收益率创15个月新高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周三(6月19日)表示,美联储或将依据经济前景减少债券购买,受此影响,美股大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

  俄亥俄州的Rehmann Financial公司董事乔·海德尔(Joe Heider)表示,“市场期盼的是(债券购买)不会逐渐减少的承诺,他(伯南克)却表示劳工市场在逐渐变好。”

  周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06.04点,收于15112.19点,跌幅1.35%,连续第七个交易日在三位数水平波动。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2.88点,收于1628.93点,跌幅1.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8.98点,收于3443.20点,跌幅1.12%。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33%,创2012年3月以来的最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