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聚焦美联储会议 道指六连阳

2013年06月19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预计美联储暂时不会减少购债,美股周二继续大涨,道指收涨0.91%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受华尔街预期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利好言论影响,美股周二(6月18日)再次强势上涨。

  “当他们(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看到就业状况的持续改善时,也自然就会减少资产购买。”位于纽约州奥尔巴尼市的咨询公司Hugh Johnson Advisors的董事长休·约翰逊(Hugh Johnson)谈到美联储每月850亿美元的债券购买计划时表示,“我们还没到那种情况,那会在2013年的第四季度或者2014年的第一季度出现,那个时候可以预期美联储将减少购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