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航空事故开始详细调查(更新)

2013年07月08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飞机驾驶员处于驾驶该机型的“受训期”,在坠机前1.5秒曾要求复飞,黑匣子已送分析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 记者 黄蒂)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戴波·赫斯曼(Deborah Hersman)7月7日证实,失事的韩亚航空客机驾驶本来打算“重新降落”,却在试图重飞的1.5秒后坠毁。

  赫斯曼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访问时表示,调查人员检查失事的韩亚航空公司客机残骸后,在驾驶舱找到俗称“黑匣子”的座舱语音记录器,已送往华盛顿进行分析。

  除了联邦调查人员,韩国方面和波音公司方面也将参与此次事故调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