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外长:正在重新审视国际援助

2013年08月19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外交部长法赫米18日说,在国际社会对埃及进行强烈谴责、施压甚至可能插手埃及内部事务的情况下,埃及正在重新审视来自国际社会的援助是否有益

  据新华社8月18日报道,埃及外交部长法赫米18日说,在国际社会对埃及进行强烈谴责、施压甚至可能插手埃及内部事务的情况下,埃及正在重新审视来自国际社会的援助是否有益。

  法赫米当天就埃及当前局势和对外关系等问题对国际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说,埃及对国际社会的帮助和协作表示赞赏,但受临时政府委托,埃及外交部将重新审视埃及获得的国际援助,判定援助是否对埃及有益,援助方是否意图对埃及施压。

  法赫米表示,临时政府对国际社会解决埃及问题的努力持开放态度,欢迎国际社会提出建设性意见。但埃及是一个主权国家,国家安全是埃及的内部事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