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呼吁埃及保持最大限度克制

2013年08月15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14日敦促埃及安全部队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并呼吁所有埃及人避免进一步挑衅和暴力升级

  据新华社8月14日报道,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14日敦促埃及安全部队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并呼吁所有埃及人避免进一步挑衅和暴力升级。

  阿什顿表示,她对埃及当前局势深表担忧,并谴责发生在埃及首都开罗和其他地方的人员伤亡和破坏事件。她说,对抗和暴力无法解决关键的政治问题,“我呼吁埃及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并呼吁所有埃及人避免进一步挑衅和暴力升级”。

  阿什顿重申了欧盟在埃及问题上的立场,即支持埃及各方展开对话,解决分歧,建立文职政府和相应的民主机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东北非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