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当局逮捕穆兄会精神领袖

2013年08月20日 11:15 来源于 财新网
穆罕默德•巴迪亚被指控煽动暴力,将于8月25日受审;25名埃及士兵在西奈半岛遇害
当地时间8月14日,埃及开罗,埃及军警对穆尔西支持者示威营地进行清场,一名埃及妇女站在军用推土机前阻挡其前进,以保护躺在她身后满身血污的伤者。当天的清场行动造成至少525人死亡。 MOHAMMED ABDEL MONEIM/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埃及国家媒体8月20日报道,埃及安全部队日前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的最高决策机构指导局主席,现年70岁的穆罕默德•巴迪亚(Mohamed Badie),他被指控煽动暴力。

  埃及国家通讯社称,安全部队通过仪器定位到巴迪亚的藏身之处,在开罗东北部纳斯尔城(Nasr City)的一处民宅内将他逮捕。埃及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巴迪亚在遭到逮捕时并没有反抗。巴迪亚以及他的两位副手定于8月25日受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