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或为“伦敦鲸”支付巨额罚款

2013年09月18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一年多的调查取证,摩根大通“伦敦鲸”事件将以巨额罚款划上句号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据媒体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NYSE:JPM)近日将和英美两国监管当局就“伦敦鲸”事件达成和解,承认所犯错误,并支付7.5亿至8亿美元罚款。

  最终和解方案将于本周内公布,这也将给为期一年多时间的调查取证划上句号。在方案中,摩根大通或将发布声明,承认其犯下的错误。

  据悉,美国货币监理署、美联储、英国金融执法部门或将与摩根大通分别达成单独和解案。

  就罚款的金额,各家媒体报道不一。《纽约时报》等媒体称将罚款7.5亿美元,《华尔街日报》等媒体则表示将罚款8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