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鲸”将离开摩根大通

2012年05月17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造成摩根大通巨额损失的交易员Bruno Iksil将要离职

  【财新网】(MarketWatch- William Spain)据《纽约日报》援引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的消息报道称,导致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近期20亿美金巨额损失的交易员、绰号为“伦敦鲸”的Bruno Iksil将要离职。

  Bruno Iksil在造成巨额损失的高风险衍生品交易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些损失可能将继续增加。

  报道称,Bruno Iksil具体的离职时间仍不清楚,但他的离职将紧随本周一(5月14日)递交辞呈的德鲁(Ina Drew)之后,德鲁此前负责管理Bruno Iksil所在部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