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耶伦成美联储主席最热人选

2013年09月2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选或将降低失业率作为主要目标,美国货币刺激政策或将延长
资料图: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随着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退出竞争,现任美联储副主席耶伦(Janet Yellen)成为接替伯南克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的最热门人选,或最快于下周获得提名。

  有多位白宫官员向媒体确认耶伦当选的可能性很大。《纽约时报》称,一位白宫官员确认耶伦是美联储新主席竞争的领跑者。《华尔街日报》引述两位不具名白宫官员的话称,白宫已经开始讨论提名美联储新任主席的程序,其中耶伦的名字至少出现在两次这样的讨论中。《华盛顿邮报》援引一位不具名白宫官员的话称,“有非常强烈的迹象”表明耶伦将获得提名。该报称,耶伦最早将于下周获得提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