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联储报告称春季美国经济温和复苏

2013年06月06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6月5日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继续以“缓慢到温和”的步调复苏,美国楼市呈现明显的回暖势头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5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说,今年4月到5月,美国经济继续以“缓慢到温和”的步调复苏,美国楼市呈现明显的回暖势头。

  美联储在这份被称为“褐皮书”的报告中说,美国大多数地区的制造业活动继续扩张,多数地区的居民消费有微弱到温和的增长表现,汽车销售温和增加,部分地区的旅游业表现强劲。个人消费开支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0%,是美国经济增长的主引擎。

  当天发布的报告根据美联储所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美联储说,全美各个地区的住宅地产市场和新房开工呈现温和或强劲的增长步伐,大多数地区的商业地产市场温和扩张。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