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色地科:加强投资智利铜矿

2013年10月09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色地科(智利)矿产勘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表示,当有色金属价格在低谷时,正是收购海外矿权最有利的时机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中色地科(智利)矿产勘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彭晓明近日在智利圣地亚哥对财新记者表示,当有色金属价格在低谷时,正是收购海外矿权最有利的时机。

  智利央行预计,中国对铜需求的下降将导致2015年铜价下跌至每磅2.9美元。目前铜价为每磅3.25美元左右,与2011年铜均价每磅4美元相比,已下跌近20%。

  彭晓明表示,由于国内经济从去年至今不太景气,地勘行业萎缩,但中色地科在智利不会往回收,“不但不收还要加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拉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