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底特律发生枪击案

2013年11月07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表示,枪击案造成至少两人死亡,七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6日傍晚,美国底特律东区发生枪击案。警方在案发现场调查。CFP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当地时间11月6日傍晚,美国底特律东区发生枪击案,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七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枪击发生在一家理发店附近的十字路口。底特律警察局局长詹姆斯·克雷格(James Craig)指出,该理发店是该区域公认的赌博场所,但是否与枪击案有关尚未查明。

  《今日美国》报道称,底特律警方目前正在追查两名嫌犯以及两辆车,车分别是黑色和白色的雪佛兰,黑色那辆车身可能有弹孔。警方发言人凯利·迈纳(Kelly Miner)表示,当时两辆车互相追击并在那家理发店附近的路上开枪交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