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谷歌澄清“神秘船”为技术互动场所

2013年11月08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并非海上漂流数据中心,而是展示新技术的互动场所,但对于新技术仍解释含糊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30日,美国旧金山,近期旧金山金银岛出现了一艘神秘的驳船,它上面有一个巨大的神秘建筑引人遐想。有媒体此前报道,谷歌负责的驳船实际上是宣传谷歌眼镜的“浮动营销中心”。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11月6日,科技巨擘谷歌公司(Google)终于针对漂浮在旧金山湾上的“神秘船”打破沉默,证实该海上建筑将是一个互动的展示空间,以专门展示新的科技,并使用GoogleBarge(Google平底船)来形容该建筑。

  然而,Google发表的简短声明解释模糊,不但并未说明新技术为何,也未透漏Google Barge的公开发表日程。至于另一艘停泊在缅因州波特兰港的平底船是否为同样用途,发言人则拒绝再对媒体回应,使这两艘平底船显得更加神秘。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科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