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谷歌发布新版安卓操作系统

2013年11月0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Android 4.4被命名为“奇巧”,对低端手机兼容性更强;Nexus 5智能手机同时上市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谷歌(Google Inc.)于北京时间周四(11月1日)凌晨推出了新一代Nexus 5智能手机,一道发布的还有被命名为“奇巧”(KitKat)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

  谷歌没有为最新的自有品牌手机举办发布会,只在博客上发布了新闻稿,Nexus 5就这样低调在美国上市。Nexus 5是谷歌与LG合作推出的第二款Nexus手机,目前在美国谷歌Play商店上架,16GB裸机价格起步价349美元(折合人民币2,130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