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谷歌投资新公司 研究生老病死

2013年09月20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成立独立公司Calico,进行抗衰老、消灭癌症等长期性研究;苹果董事长、生化博士莱文森担任CEO

  【财新网】(记者 张翃)9月18日,谷歌公司宣布将投资成立一家名为Calico的公司,涉足保健养生。Calico是“加利福尼亚生命公司”(California Life Company)的缩写,该公司业务与互联网无关,要解决的是“生老病死”问题。 谷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接受美国《时代》杂志采访时称,这家公司是要从事的是那种“花十年、二十年才能从想法变成实实在在的东西”的长线项目。他举的一个例子是消灭癌症,则人类平均寿命可以增加三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